百合大法好 《神威启示录》妹子的秘密

www.zanba.com/作者:

学园多羁绊!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中有多达20名个性角色,他们之间牵绊着微妙非常的多边形关系(什么鬼?)。身处妹子萌属性爆表的骑士学校,不去扒一扒一下她们的小秘密貌似有点说不过去呢~不做跟踪狂的痴汉不是好绅士!撒,一狗!学园探秘小分队出动!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表面或傲娇或成熟的妹子们,都有一番难以捉摸的心事。虽然好奇心已然爆棚,但是站在即将成为骑士的精英妹子面前,自信心不打颤么骚年?万一被西尔维娅前辈的毒舌击中,或者撞破安娜大小姐的少女情怀,触发理纱恐男症发作……牙白,我都说了什么……挑战男主是大小姐该有的气势
金发的安娜是骑士学校有名的大小姐,从小受到精英教育,又是作为留学生身份进入学园,那比个头还高的自尊心自然成为了她傲娇的根源。绝不允许自己不如别人的傲娇萝莉,竟然在实战课输给了艾雷因,那个看起来懒懒散散的男生!梁子就此结下,安娜认定艾雷因是自己的对手。
“哼╭(╯^╰)╮,主角光环么?本小姐挑战给你看!”妹子赛高 男人什么的都去爆炸吧
你们心目中的风纪委员是不是气势如虹,威风凛凛捏?理纱妹子却有那么点……害羞,尤其是面对男性,会紧张到语无伦次。直到内向怕生的理纱遇见元气满点的艾莉卡,“艾莉卡就是我的小天使,啊~艾莉酱~”这种话总是挂在嘴边,总觉得好像闻到了百合的芬芳呢~妹子的玩笑你听懂了吗
随时充满活力的艾莉卡,曾在艾雷因的陪伴和照顾下走出阴影,两人关系不·简·单·呦~ 艾莉卡总喜欢顽皮地表明自己男主娇妻的身份,爱搞恶作剧的她究竟是说玩笑话还是认真呢?妹子表白要趁早,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