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沙织加盟《神威启示录》演绎害羞风纪委

www.zanba.com/作者:

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即将于8月开启精英测试,引爆暑期。这次测试玩家可以体验到飞行铠强化、骑士技能升级等养成系统,操纵包括两名新增学员在内的共八位骑士进行战斗,每位角色都由日本人气声优演绎,早见沙织配音的风纪委已经坐镇骑士学校等待萌新入学了呦~

早见沙织倾情加盟,无疑是对《神威启示录》华丽声优阵容的又一次诠释,为喜欢美少女的诸君来了福音。纱织所演绎的风纪委理纱是一个性格特别鲜明而且在属性上耐人寻味的重要女性角色。理纱表面强势,一头利落的长马尾,脚穿中性长靴,眼神坚定,从外形设定就可以看出她雷厉风行的风格,但真的表里如一吗?

恐男症你怕不怕我们威风凛凛的风纪委有轻微的“恐男症”!对男性恐惧,一和陌生男性说话就会紧张到语无伦次,自然就把目光转向了同为妹子的艾莉卡,并且非常粘这个粉毛元气少女,嘿嘿,你们都懂的……外表干练,其实内心害羞到没救要,又喜欢妹子,这样的反差萌挑战,对于塑造过雪乃这类性格怪异角色的早见沙织来说相信是手到擒来。不过想到风纪委要说出“艾莉卡就是我的小天使~啊~艾莉酱~”这样满满百合芬芳的话还真是有点小害羞呢~

复仇女神降临理纱的机甲是绿色系,充满活力与生气,线条干净、尖锐,与她风纪委的形象颇为契合。说到这架神威的真身,可不要吓一跳哦,涅墨西斯,希腊神话中冷酷无情的复仇女神,代表无情的正义。纵然外敌来势汹汹,也要接受来自复仇女神的神罚!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