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启示录》骑士学校全解析

www.zanba.com/作者:

由乐元素研发的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首批觉醒者先遣测试已经过去一周,新的大批觉醒者招募也将于不日内展开!今日游戏曝光了骑士学校新的场景图,趁热打铁,对培养救世骑士的超能学园来个全方位了解吧!


骑士学校小百科骑士学校是在外敌入侵后出现的专门培养骑士的学校。(好像还是和没说一样呢~)咳咳!认真听讲,不要插话!骑士学校为3年全寄宿制,3年的时间里,学校奏是乃们的家,童鞋们可以充分享受青春与激(基)情荡漾的学园生活。
入学条件想进入骑士学校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已经是觉醒者,二年满16周岁。大好的二八年华有木有,妹子青春正盛,骚年热血沸腾,正是肆意挥洒真性情的好时光,属性什么的请大胆亮出来!所有已觉醒的适龄者都可以申请入学,无差别对待哦!
课业虽然觉醒者具有魔力,已经异于常人,但在骑士学校学习仍旧是其首要目的。不要妄想逃过念书啦!不同于普通学校的是,课业方面除了正常高中的文化课程以外还有骑士专业课程。第一年会教学生使用飞行铠,以飞行技巧和基础格斗为主。第二年会教学生使用各种搭载武器,以战术课和综合实战为主。第三年则会教学生军事学相关的知识,并让学生进入骑士部队参加实习。
学园与军方不可不说的联系全国一共有四所骑士学校,分别位于四个骑士基地的附属区。虽然骑士学校本身不属于军队,但由于学校主要目的是为军队培养人才,所以由军方出资赞助,学园的常任理事中有一半来自军方。通过在骑士学校的学习,成长为合格骑士的孩子们,将是注入军队的新鲜血液,也是源源不断的希望之光。
校园场景一览
校庭

学园再大也总有一处让你小憩放松的安静之所……好吧,勾搭朋(ji)友,畅谈八卦的圣地啥的非要逼我明说吗!
模拟训练场

想提高飞行铠的操纵技能?那你们可要多加练习了,模拟仓的训练是不容小觑的!
主体育场

这里是挥洒汗水燃烧荷尔蒙的地方!不好好练习的话,可是要被罚跑圈到夕阳西下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