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在即!《神威启示录》神秘新生觉醒参战

www.zanba.com/作者:

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精英测试将于8月开启,游戏凭借日系美术风格与花泽香菜等日本人气声优阵容,在直击二次元玩家小心脏的同时,更构建了一个激战与学园交织的末世。本次测试将开放骑士等级与技能提升、神威进阶等养成系统,并召唤两名新学员助阵,其中由立花慎之介演绎的高冷帝希弗尔已正式宣布参战,另一位神秘人会是谁?测试当天见分晓!

《神威启示录》测试在即 等你加入

选择3名骑士参战
骑士升级!耍帅不能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虽然骑士身份足以帅出普通人两条街,可以再提升等级那是极好的。激战开始前玩家可以选择3名骑士并肩作战,每名参战骑士都能在战斗中获得经验以提升自身等级,伴随着等级提升,骑士相应基础属性也会加强。

艾莉卡神威lv3形态
神威进阶!机甲更超神最令游戏宅神魂颠倒的是妹子吗?错!必须是装备啊!神威机甲是骑士的作战神器,骑士在战斗中可以收集到不同的神念结晶,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对应结晶来提升神威等级。神威等级提升后的骑士不仅属性大幅提升,一秒获得神秘新能力我会乱说?受到诸神赐福的神威本身拥有独一无二的力量,进阶后的新技能又会是什么?着实令人心痒痒的~


希弗尔飞行铠装草图
新生参战!男神&who?现有版本包括艾雷因、雪伦在内的六位骑士是不是已经被乃们变换各种姿势玩了个够呢?追求新鲜刺激的童鞋不要捉急,测试版本会再增加两名骑士,立花少主倾情献声的希弗尔已经确定加入,骑士学校头号男神要出战,妹子们不要太过激动哦~另外一位参战骑士的身份暂时保密,等你亲自揭晓!一共八位小伙伴,每周七天不重样陪你射击。什么?多出来一个怎么办?拿来舔啊!(快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