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热血机战!《神威启示录》亮相CCG

www.zanba.com/作者:

7月10日,第十一届中国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2015)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乐元素携3D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热血亮相,在中国最主流、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动漫盛会之一CCG,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真人热血机战!带着一定要让游戏宅们射(ji)到腿抖的美好愿望,《神威启示录》手游首次登陆CCG。在为期五天的动漫盛会里与万千骑士亲密接触,不仅萌妹、机甲同拥入怀,更有挑战手残党极限的boss战,短裙飘飞的舞姬表演,机战与胖次(纳尼?)皆不辜负。
雪伦妹子的小红裙在来往汉子流连的目光里尤其醒目,神威机甲气势十足,分分钟射你哦~所以骚年,要来点机甲软妹吗?
《神威启示录》主题纸袋!福利有木有!想起夕阳下的机战,那是骑士逝去的青春……
女仆妹妹宅舞表演的同时,现场进行动作捕捉,我们的机甲萌娘终于也可以组团跳广场舞(并不是……)了呢~所以这位仁兄,拍照还过瘾吗?
最能激起游戏宅们战斗之魂的时刻到啦!机战专区,崇尚“实干”的汉子在争相体验亲身射击的快感。机甲操纵的流畅性,满屏弹幕的密集度,boss血条之长不仅令大触们热血沸腾,更使手残党越挫越勇,此刻指尖与屏幕的摩擦就是属于游戏宅的浪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