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预警 斋藤千和助阵《神威启示录》

www.zanba.com/作者:
淑(du)女(she)拜见!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获知名人气声优斋藤千和助阵,演绎骑士学校人气学姐西尔维娅,表面成熟稳重的学姐又有不为人知的哪一面呢?
《神威启示录》拥有丰富的剧情以及多达20名属性各异的角色。热血暖男艾雷因、傲娇萝莉安娜等几位一年级组学员,都已经跟大家报道过了。二年级组的前辈里,西尔维娅也许就是那个让你又爱又怕的大姐姐呦~按下属性不表,从声优演员其实就可以窥探一二。说到斋藤千和,有没有突然一阵腹痛啊~吐槽言弹足以媲美物理攻击的完美毒舌,这才是千和的本体啊!所以,我说了什么?毒舌!没错,千和酱毒舌再开,准备好接大招了吗?学园最强!不服来战
西尔维娅·罗斯特贝尔,格兰德威尔骑士学校二年A组骑士学员。领袖气场非凡的她是骑士学校现任学生会长。西尔维娅出生于军事世家,父亲是骑士部队现任最高指挥官,简直是不折不扣的名门大小姐(抱大腿!),也许天生的领导力是源于优秀的遗传基因也说不定哦~不过名门之后的光环可不是她的全部,自身实力才是硬道理,在人才济济的骑士学校,西尔维娅是公认的学园最强,尽情颤抖吧凡人!
温(fu)柔(hei)到你腹痛因为西尔维娅成熟稳重、实力过人,重点还是超级美少女有木有(口水擦一擦啦~),她在骑士学校拥有大量真爱粉。但是完美如斯的少女也是有不为人知的腹黑一面哒!虽然对每个人都很温柔,但是在淑女形象背后充满了小小的“坏心眼”,比如喜欢开玩笑挑逗艾雷因并观察他的反应。“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么~大姐姐来·教·你·哟~”绝对是西尔维娅的必杀技,没有防备的话,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包裹着温柔糖衣的“坏心眼”洗礼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