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献声《神威启示录》 热血暖男参上

www.zanba.com/作者:
由乐元素打造的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以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斋藤千和等华丽丽到耳朵怀孕的声优阵容迅速俘获了声控芳心。其中素有二次元后宫王之称的松冈将为游戏男主角艾雷因配音,为众妹子献上骑士学校第一暖男的热血之心。


主角光环护体艾雷因·克里福尔特,格兰德威尔骑士学校一年级C组的骑士学员。作为男主角必然要有光环护体方能大杀四方而不掉血。木叶村皇太子有嘴遁秘技,新一叽有胡来的右手,艾雷因则在飞行铠装备方面早早赢在了起跑线上。在进入骑士学校前他就拥有神威——须佐之男(没错就是那个乱暴之神),理所当然成为集各方期望于一身的少年。突然很好奇艾雷因的神威须佐之男和二柱子的忍术须佐能乎哪个更厉害呢?(不要再乱入了啊喂!)童鞋们一起去寻找艾雷因身上手握十拳剑斩杀八岐大蛇的须佐之男勇猛的影子吧!
活捉一只巨蟹暖男战场上怀着誓杀外敌的热血之心,而在校园中艾雷因绝对是暖男一枚。巨蟹座的艾雷因父性本能超强,从小就是熊孩子中的领导者,还常跑去和孤儿院的孩子们玩耍。友(ji)情大过天,我们善良热心的男主可是放话了“只要我在就绝不会让同伴受伤!”与这只巨蟹座暖男结下羁绊,共赴战场的冲动已经溢满了我的小心脏!

松冈来了 后宫还会远吗艾雷因的配音松冈祯丞嗓音温柔清亮,绝对是演绎热血暖男的不二人选,最重要是自带“吾到之处即是后宫”的终极奥义有木有!妹子众多的骑士学校,暖男的设定,再加上后宫王松冈的倾情献声,收妹子势在必行!八卦一下,软妹雪伦和元气少女艾莉卡都受到艾雷因很多“照顾”,还有一个灰常可爱的迷之男粉丝(啊咧?)常伴左右,后宫起火什么的……嘘,我什么都没说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热血暖男一起开后宫吗?快来申请神威计划,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