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握爪 钉宫理惠傲娇加盟《神威启示录》

www.zanba.com/作者:
3D热血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将于八月进行精英测试,开放神威机甲进阶等一系列养成系统,并新增加两名角色助阵。日本著名声优钉宫理惠日前已经确定加盟游戏,再开傲娇模式,钉宫病患者握爪!七月神威计划启动后,招募了首批心怀救世梦想的觉醒者,全日语配音也受到广大二次宅玩家的欢迎。作为日系手游,《神威启示录》拥有比肩一线动漫的华丽声优阵容,花泽香菜、松冈祯丞、立花慎之介等超人气声优都将献声,为近20名个性丰富的骑士学员再添上鲜活的一笔。以演绎众多傲娇系动漫角色著称的钉宫理惠,此次将为骑士学校第一大小姐安娜配音,傲娇萝莉控们有木有一本满足呢?

七月神威计划启动后,招募了首批心怀救世梦想的觉醒者,全日语配音也受到广大二次宅玩家的欢迎。作为日系手游,《神威启示录》拥有比肩一线动漫的华丽声优阵容,花泽香菜、松冈祯丞、立花慎之介等超人气声优都将献声,为近20名个性丰富的骑士学员再添上鲜活的一笔。以演绎众多傲娇系动漫角色著称的钉宫理惠,此次将为骑士学校第一大小姐安娜配音,傲娇萝莉控们有木有一本满足呢?钉宫理惠加盟《神威启示录》钉宫音和傲娇更配哦钉宫理惠的音调较高,说话带有鼻音,在出演傲娇好胜的少女时尤为适合并且总能够出彩,也因此而成就了萌虎等深入人心的动漫角色。骑士学校大名鼎鼎的留学生安娜,正是一个处处争强好胜的大小姐。金发紫瞳,身高不足一米五,总是趾高气昂地说上一句“只有这点程度么?还差得远呢~”真是忍不住吐槽她比个头还要高的自尊心啊!
安娜神威形态

安娜迎击boss

被隐藏的少女心安娜傲娇的性格源于其极强的自尊心,实际上她非常孩子气,还有一颗少女心,只是常常被隐藏在装成熟的姿态下。不过战斗中的安娜确实一点都不会比任何人逊色,毕竟大小姐的神威可是……吓,差点说漏嘴,暂且保密~如此纠结却别样有爱的少女,钉宫会配以何种声线去塑造呢?到游戏中来找答案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救世大激战一触即发,想与机甲萌娘并肩作战吗?快来加入骑士的队伍,为人类存亡释放你的热血之魂吧!加入官方QQ群,限量测试码定期发放,先到先得!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